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公布入围名单
(3.28)

20243月28日在校招生网上公布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名单。

学校综合素质测试名单确定:按照专业填报,以高中学考语文、数学、外语、历史、物理、思想政治、生物学、化学、地理、技术(含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十门科目换算成绩总分从高到低,以专业招生计划500%比例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名单,先考虑第一志愿。如果专业第一志愿不能满足专业招生计划500%的报考比例,则在专业第二志愿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补足,如果专业第二志愿不能补足招生计划500%的报考比例,则在服从专业调剂志愿中随机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调剂补足,专业调剂后,仍不能满足专业招生计划500%报考比例的专业,填报服从专业的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即为参加该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如遇高中学考语文、数学、外语、历史、物理、思想政治、生物学、化学、地理、技术(含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十门科目换算成绩总分最低分同分的情况,则同分的考生都允许参加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参加综合素质测试只限于入围的专业。入围名单在规定时间内公布在我校招生网,由考生自行查询,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高中学考语文、数学、外语、历史、物理、思想政治、生物学、化学、地理、技术(含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十门科目成绩等级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数据为准,十门科目换算满分为300分。普高招生考生学考科目成绩具体换算表如下:

学考等级

A

B

C

D

换算成绩

30

27

24

21

注:1.考生若没有技术科目成绩的,由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科换算成绩的平均值作为其换算成绩。

       2.考生学籍从外省转入浙江省的,我校仅认可已经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认定的成绩。

       成绩换算监督: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实施监督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