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缴纳报名费
(3.28-4.4)

缴费:提前招生报名考试费140元/人,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2024年3月28日-4月4日按照以下方式进行缴费。

方式一(电脑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http://www.zjzwfw.gov.cn/),在首页搜索栏里输入“公共支付”并点击搜索。根据查找结果,点击“公共支付”选项,进入公共支付页面。点击我要缴款”栏中的“按缴款单号”选项,在缴款单号文本框中输入浙江政务服务网发至手机的“缴款单号”(手机号默认为生报名时提供的号码),点击查询,核对缴费信息,完成支付。

方式二(手机端):打开手机,1.安卓系统:手机操作进入“应用商店”(下载软件的APP)中搜索“浙里办”;iOS系统:手机操作进入“App Store”APP中搜索“浙里办”,下载“浙里办”APP并完成安装。进入APP,在首页上的搜索栏里输入“公共支付”并搜索,根据查找结果,点击“公共支付”选项,进入公共支付页面。点击“我要缴款”栏里的“按缴款单号”选项缴款单号文本框输入浙江政务服务网发至手机的“缴款单号”(手机号默认为生报名时提供的号码),点击下一步,核对缴费信息,完成支付。

在报名缴费期间,请注意短信查收,若未收到来自于浙江政务服务网的缴费短信,请及时联系我校招生就业处。未在规定时间缴报名考试费者视同自愿放弃,不得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报名考试费缴纳后一律不予退还。